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最早的生日礼物


 到手了到手了!

真的很感谢从今早十点票一开卖就陪我一起疯且帮我抢票的同事们(连上司也包括在内,哈哈),四部电脑加上四部手机不停重试着进入呈瘫痪状态的票务网站,近两小时的不停尝试后终于成功了,虽然抢不到我的心水Category,但有抢到已算很幸运了,抢成了没多久就两场全数被抢个精光了,真是捏一把冷汗啊!

当初知道自己暌违好久的演唱会竟然巧合的落在自己的生日时,真的雀跃了好一阵子,老天对我真不错!纵使身边没有一个人感兴趣,纵使一个人去看演唱会对有的人来说很奇怪,但告诉自己没关系,想去就去吧,不要婆婆妈妈的不要留下遗憾,心中的火是不会灭的!2013年要来点特别的,毕竟我觉得和几千个知音人一同享受一场难得的演唱会总比千篇一律的生日庆祝方式来得难忘,于是决定一个人悠悠自在的去完全享受偶像的演出,而且这一次一定要来个大尽兴!

我觉得啊,迁就别人好累,顾虑太多机会就溜走了,所以要对自己好一些。看着这29年来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我突然觉得活着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