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7, 2013

枪林弹雨的三月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  下个不停。。才怪呢,热死了!(不过重点是~~好老的歌)

是的三月了!要人命的快啊!N年前听着公司里的师姐们说25岁以后就会不知何故的觉得时间像被特意调快了一样,飞逝的速度快得让人措手不及,当时才20出头大学毕业踏入社会的我一脸疑惑不解,眉宇间还不经意流露出一丝得意呢!转瞬间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列入这个常常感叹时光飞逝的群组里了,此刻好想来个声嘶力竭的惨叫:救命啊~~怎么会这样~~Nan-n-de?!

呼~其实这个三月并没有一个很好的开始,连日来都在关注着苏禄入侵者与沙巴对持的新闻,担心着还在家乡的父母和朋友的安危。最关键那几天甚至连半夜醒来都会以模糊的视线打开Facebook关注着最新的情况,深怕错过任何重要的信息,也一度为了要不要立即买机票把爸妈接过来避避风头而心烦意乱,不过他们总算风平浪静的没事了。我不求沙巴能不能有什么奢华繁荣的生活,只求爸妈能平安无事的过回他们平淡安逸的退休生活就好了。虽然从今天的新闻看来这件事似乎即将告一段落, 但今日不知明日事,看来距离能够完全放心的日子还有一段距离呢。那天我问妈妈怎么办,妈妈还反过来安慰我说:"没什么好怕的啦,听天由命吧。" 听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能够做些什么,也只好沉默了。

与其唉声叹气的,不如期待一下接着下来令我开心的事吧!今天总算把今年要出国的机票都搞定了,四月的Buddies普吉岛之旅,十一月回乡参与妹妹的喜筵以及冬天到香港参加妹妹的婚礼,都订购机票了。我告诉自己的近乎奄奄一息的银行结存:长痛不如短痛,一次过搞定,你就忍一忍吧!总算松了一小口气,接着下来要准备的就是要总概一下我的普吉岛之旅了。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越来越期待,毕竟我真的超喜欢跟好朋友们一同出游的,只要一想到玩乐整个人就顿时振奋了起来^^ 而且近日来总觉得容易疲倦,颈肩什么的都僵硬得快令我窒息了,所以真的想立即飞奔到普及岛那个充满阳光气息的按摩天堂去尽情释放!Phuket Trip with my Buddies -  42 days to go !

很快的明天又是星期五了,然后周末又可以去上课噜,说到上课,现在已经进入新娘花艺了,也是我最感兴趣的一章,不管怎样我都会好好学的,希望能凭自己的实力一步步向梦想迈进。致我身边那些有梦的人儿啊,不要因为那是梦而认为它遥不可及,要努力争取才是,总有一天它会变成触手可及的事实的,咱们一同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