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喜忧参半

喜忧参半的这两天。

忧什么呢?其实也不算是很坏的事情,就是昨天知道Barley即将要被送走了。Barley是我的其中一只荷兰猪(Guinea Pig),是妹妹跟男友买回家的,都快两年了。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决定把她送走,只是我没想到说时迟那时快,昨晚上妹妹的男友就突然通知我们说新主人明天就来领取她了,啊!这么快。虽然Barley可能是天性比较自我保护,所以在三只小猪里是跟我们最不熟络的一只,但得悉她要离开那刻还真的蛮不舍得的,毕竟两年说不长,也不算短啊。我想接下来我还是会想念这只长得很可爱却超级顽皮的小猪的,但愿她会得到更好的照顾 :)  Barley, I will miss you !

然后,其实今天还蛮开心的。今早上着花艺班时还想着要托老师帮我打听一下哪里有PartTime,因为想累积一点实习经验,结果我还没开口她就说她选了我在情人节期间帮她,好开心!只可惜今年的情人节也是农历新年期间,我还在家乡啃着柑子看舞龙啊!可惜可惜。虽然无缘当情人节的实习,但老师还给了我机会参与她接下来的Project,第一个参与的就是月底的Church Wedding!好好奇好新鲜的感觉,想必这会是个让我学习更多看更多的机会,也很感谢老师看到了我在课堂上的用心进而选了我当她的跟班,其实有点受宠若惊。不管前路有多少的未知,把握当下,继续走下去就是了!(此时直接进入副歌: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另外一件乐事,昨天得知我的超级偶像周杰伦六月要来巡回演唱了!得知那刻刚好在公司,只好憋着不能乱叫。 说到我的这位超级偶像真的千言万语,要从十二年前道起的话看来我需要Blog到明年吧,所以还是那句:永远的偶像,永远支持到底 ^^ 他的歌陪着我从中学时期走到今天,已经非笔墨能形容其中的意义,以及对他的欣赏与崇拜,也并非言语所能道了,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荣幸能生存在有周杰伦的时代。回到演唱会,天啊好期待!我还不时会回味他过往的演唱会DVD呢,依旧陶醉依旧震撼,尤其是前年的那场《跨时代》,是我看过最精彩最值回票价的演唱会,特别喜欢那个Opening,每次看都会起鸡皮疙瘩。 看来接下来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留意售票消息了,要知道他的演唱会总是一票难求啊!(上次上山下海赴汤蹈火抢票的情况仍历历在目)年华已渐渐老去,万一在网上买不到票的话,那能不能和一众精力充沛的年轻歌迷排队抢票仍是个未知数啊!为了不错过这么美好的事,为了对自己好一点,为了支持偶像,为了让我的2013年更精彩,老娘拼了!只是有点小担心演唱会会跟朋友六月底的婚礼撞期,听天由命吧!万一真的撞期的话就到KL看好了。呼,放轻松~

然后,其实今早7点就起床然后在花艺班待了快一整天的我是很累的,精神与体力都快透支了。但写着写着心情就振奋了起来,所以多去想想接下来开心的事真的可以让人变得更正面更积极的。

呃,但是深夜十二点多自个儿振奋个啥呀,是要失眠的意思嚒...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