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Inner Peace

也许最近心情莫名的郁闷,又或许只是近几晚睡得不太好的关系,晚上总爱边轰炸着流行曲边上网的我今晚突然想安安静静的沉淀一下,于是把连续狂轰炸了一星期的《十二新作》暂停,开始播放着Sounds of Nature的Rainfall系列,听着时而滂沱时而细腻的雨声夹杂着轻音乐,不知不觉那连日莫名的郁闷感也似乎随着雨声被洗涤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喜欢雨天了。雨天总会给一般人带来愁云惨雾的感觉,反之我却恰恰相反。下雨了,迎面吹来的寒风揉开了我深锁的眉头;下雨了,渗杂着清新青草味的空气也让我的精神为之一振。然而矛盾的,雨天里那淡淡蓝色的忧郁情感却也是我所着迷的,总是凄美,总是神秘。写到这里,让我不禁感叹上一次好好的,平静的坐在窗前凝视窗外雨景是多久前的事了?

最近总被好多未完成的事围绕着,总想赶快把它们完成却知道急不了,只好不停说服自己要从容不迫一件一件的把它们完成。正因如此几乎每天都是多梦的夜晚,奇形怪状匪夷所思的梦境把我的睡眠品质彻底破坏了,而且总是在闹钟响之前的至少一小时就自动醒过来了,所以近来的精神真的是萎靡啊!颈肩腰背什么的都在酸痛着,好想念在KL那爱去的按摩中心。压力总是无形的慢慢的吞噬着我们安逸的生活和健康,是时候舒缓一下这些小压力了,于是答应了来临星期五的中学同学聚会(兼贸然以不合格姿态参与这个人妻俱乐部聚会),吃吃饭聊聊天来解压是最合适不过了。

不望能达到完全的Inner Peace(还有好一段距离呢),但求能好好享受这片刻的平静。Rainfall的音乐治疗系列继续播放着,把音量调高,清晰的雨声,时而大小忽远忽近的雷声与风声,继续肆无忌憚的把我的思绪越过细雨绵绵的青草地,再带到弥漫着绿叶香气的雨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